|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中心 | 报名管理 | 活动申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黄浦区市民文化节简讯 群文专场活动全面开展
  2013-4-20    来源:市民文化节新闻中心  

  首届上海市民文化节黄浦工作推进会于4月18日在三山会馆召开,区文化局党政领导、分管领导,街道分管领导、科长和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文化局局长杨刚主持。

  市民文化节于3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黄浦区群文专场活动在南京路世纪广场和全区10个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全面开展。打浦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作为全市“文化服务日”活动6个代表性社区活动点之一,通过丰富的文化展示、互动和交流,集中展示黄浦市民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受到了市文广局的通报表彰。据统计,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黄浦区共举办200余场文化活动,吸引超过5万人次参与其中,活动内容丰富、群众参与热情,一道道美味文化大餐的精彩呈现丰富了市民的业余生活,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素养,充分展现了黄浦独特的文化魅力和城区活力。

  会上,区文化局叶品毅副局长总结了“文化服务日”工作阶段性成果,布置了市民文化节“社区日”和“九大赛事”相关工作安排。区文化局朱畅江副局长介绍了“收藏大展”相关工作安排。区文化局党工委书记蒋锡明宣读了市文广局关于我区打浦桥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在“文化服务日”中工作成绩显著的表彰决定。区文化局局长杨刚传达了区委书记周伟对我区“市民文化节”工作的要求,指出要主动发挥地理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创出特色,充分展示黄浦群众文艺团队的发展成果,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丰富文化大餐。要广泛吸引市民群众的关注和参与,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做到商旅文联动。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按照周书记的指示要求,整合资源,主动作为,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切实推进“市民文化节”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点击进入[市民文化节] [城市记忆@上海]

2014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