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中心 | 报名管理 | 活动申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活动 > 正文
咖啡飘出"漫"韵味 上海"漫咖啡"活动拉开帷幕
  2013-6-7  

image

    品香醇咖啡,阅漫画经典,2013年5月30日,由上海市动漫行业协会主办的上海“漫”生活系列文化活动之“漫咖啡”活动在黄浦区的wee coffee微咖和浦东新区的派对新地两个上海颇为知名的休闲咖啡馆率先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上海市民文化节的专题活动之一。

    为了让更多市民能轻松了解动漫,上海市动漫行业协会在“漫画展”之后举办的这次“漫咖啡”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走进咖啡馆,一杯咖啡一本漫画书,一个ipad一个手机,在喝咖啡休闲的同时,就能通过纸质漫画书、ipad、手机等各种媒体形式阅读漫画,体验不拘形式的有趣“漫”生活。无论是爱好动漫的人还是普通市民,都能在休闲的同时享受到“漫咖啡”活动中的浓浓“漫”韵味,让动漫融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中。

image

  与“漫咖啡”一同启动的还有在互联网上推出的“漫微博”活动,新一代的动漫宅人们可通过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上传自己的“动漫生活”照片或视频参与活动,其中可包括:“漫咖啡”活动中的照片、自己的cosplay照片、与cosplay表演者的合影、自己制作或收集的动漫周边、动漫书籍、动漫视频等。微博转载数量最多的前5位,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这是针对动漫宅男宅女们专门打造的活动,让宅在家里的他们也能积极参加文化活动,做到足不出户也能“漫”生活。

image
上传拍摄的含有动漫元素的照片,加#上海漫生活#,参与“漫微博”活动

image


    本次“漫咖啡”和“漫微博”活动是上海市动漫行业协会主办的上海“漫”生活系列文化活动的夏季主要活动之一,将持续到8月结束。

2014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