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新闻中心 | 报名管理 | 活动申报 |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广角 > 活动信息提醒 > 正文
[8月15日 14:00]上海金旋律艺术团专场音乐会
  2014-7-14  

  活动时间:8月15日14点00分~8月15日15点30分

  活动地点:真如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五楼剧场(兰溪路968号)

  举办主体:普陀区文化馆

  活动介绍:

  普陀区文化馆主办,真如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承办的“美丽家园缤纷舞台”普陀区群众文艺月月演暨上海金旋律艺术团专场音乐会8月15日下午将在真如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剧场上演。上海金旋律艺术团是由老新闻工作者组成的综合性准专业社会文艺团体,擅长演出中外经典名曲,多年来一直秉承把经典艺术歌曲奉献给听众的宗旨,热情为基层社区服务,引导、提高受众的欣赏水平。三年多来,与上海交响乐团、爱乐乐团合作,相继在上海各大剧院成功献演了“九九关爱重阳节”、“吕其明音乐会”及“黄准音乐会”的演唱;在音乐学院二次举办“俄罗斯歌曲”讲座与演唱均在社会上得到大众及音乐界好评。曾在《唱上一辈子——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经典红歌电视大赛》中获得合唱大奖,也承担过著名作曲家吕其明、黄准作品音乐会和市重阳节文艺晚会的演唱任务。该团曾荣获“2009上海市十佳优秀社区合唱团”、“2013年首届上海市民文化节百支优秀市民合唱团称号”荣誉称号。本次音乐会包括合唱、小组唱、独唱、表演唱、重唱等多种演唱形式。曲目包括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比如:《娄山关》、《伏尔加船歌》、《亲爱的爸爸》、《南泥湾》、《祖国,慈祥的母亲》、《纺织姑娘》、《游击队歌》、《大森林的早晨》、《在那遥远的地方》、《欢乐颂》等等。喜爱的市民朋友可至现场观看。

2014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