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汇区 > "快乐湖南杯"社区游泳赛活动 :水花飞溅 激情洋溢
"快乐湖南杯"社区游泳赛活动 :水花飞溅 激情洋溢
2013年10月10日 14:45  来源:湖南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选稿:顾卓丹

image

image

image

    2013年9月7日下午,由徐汇区湖南路街道办事处主办的2013年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快乐湖南杯”社区游泳赛在斯波特大酒店游泳馆举行,徐汇区社体中心主任崔延伟、湖南路街道社发科科长刘烨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大赛致辞。活动共吸引包括社区居民、湖南街道辖区内公司白领在内共500余人次,其中还有来自挪威、比利时、津巴布韦等国家的外籍友人。

  本次社区游泳赛借全运会契机,围绕徐汇区“30分钟体育生活圈”试点工作三年行动计划,旨在推广全民健身理念,不断增强社区白领、居民、共建单位、部队和学校的全民健身意识,抓住湖南社区商务楼宇多、文化层次高的特点,稳步构建“体育是民生,体育是文化、体育是精神”的体育发展良好环境。

  大赛共设置50米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团体赛五个项目,并分男子组、女子组、学生组三个组别。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大赛还邀请了徐汇区游泳协会的专业裁判员。虽然参赛的选手们并非职业运动员,但个个精神饱满,“装备”精良,在水中劈波斩浪、奋勇争先,激烈的比赛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大家都表示,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增强了体质,也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和团结协作精神,水花让大家沉浸在欢乐之中。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