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汇区 > 田林社区古宜居民区2013年秋季英语班开学
田林社区古宜居民区2013年秋季英语班开学
2013年9月27日 19:59  来源:田林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选稿:张力韵

  2013年9月3日下午,首届上海市民文化节——田林社区古宜居民区秋季英语班在吴东小区居民活动室如期开学了。

  在经过一个酷暑的休整后,老人们又挎着书包兴致昂昂地走进了课堂。英语班的老师舒瑞珊是社区的志愿者,虽年近七十,但依旧神采奕奕。她利用暑期认真制订了秋季学习计划,精心准备了教材,通过DVD卡通教学和自编教材寓教于乐,使学员们很快就进入了学习状态。看着这些六十岁以上的学员像小孩一样拿着小册子,跟着老师一句句的念英语,那认真的样子那朗朗的书声,让人真切感受到老者身上“孩子气”的可爱和活到老学到老的孜孜以求。

  英语课结束后,老人们依旧会坐在一起谈谈学习感受,唠唠家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