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汇区 > 湖南社区(街道)举办第五届商务楼宇十佳歌手大赛
湖南社区(街道)举办第五届商务楼宇十佳歌手大赛
2013年9月27日 19:57  来源:湖南社区 选稿:张力韵

image

image

  依托湖南社区(街道)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尤其是浓郁的音乐文化氛围,已创办7年、历经四届、累计吸引了500余名歌唱爱好者的“商务楼宇十佳歌手大赛”不断推陈出新、焕发生机,2013年的比赛于8月30日落下帷幕。此届参赛选手包括亿滋(原卡夫)食品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阿尔斯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群邑广告(上海)有限公司等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众多“两新”社区组织。

  本届大赛创新了复赛和决赛环节:以辖区内重点商务楼宇为单位划分赛区,尤其是在嘉华中心和悟锦世纪大楼2幢甲级商务楼中举办的2场复赛更是一次突破;在前期通过宣传版面、易拉宝、电子显示屏、微博、微信等为复赛选手造势的同时,也扩大了党群组织的影响力;而比赛中的现场挑战和通过社区(街道)综合党委官方微博投票的“复活”,则更增添了观众的兴趣和现场的热烈气氛。8月30日举行的决赛中选手们以团队形式开展的分组对抗,则在精彩激烈、引人入胜的同时,更展示了团队合作的魅力。决赛中,一首首或抒情、或激越、或欢快的歌曲唱出了白领心中美好的梦想,唱响了楼宇之间和谐的旋律。

  湖南社区(街道)综合党委、社区总工会、社区(街道)团工委联手举办的这一赛事及其透出的清新之风,是服务白领员工文化需求、丰富党建文化内涵和活力的实际举措,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白领的欢迎。正如嘉华中心开发商——上海嘉汇达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惠荣所说的,音乐能陶冶人的情操,文化能提升楼宇的品质,音乐文化进楼宇促进了楼宇经济的发展。而来自彼爱游建筑城市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石莉的一席话则道出了参赛选手的心声:她说,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参加社区(街道)党群组织开展的活动感到非常快乐;被党组织深深吸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深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真好。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