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浦东新区 > 全民健身 舞动金团
全民健身 舞动金团
2017年11月3日 13:35  选稿:郭林

——2017年大团镇举行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健身操(舞)比赛


  11月1日晚上,由大团镇人民政府主办、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2017年大团镇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健身操(舞)比赛在仲超广场举行。现场2000多名观众的喝彩声让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随着欢快的舞曲响起,全镇21个村居文体代表团队,200多名男女老少,纷纷登台表演,大妈们身轻如燕、步伐矫健,在活动中舞出了活力、舞出了自信。《眉飞色舞》、《鼓动天地》、《祝福中国》、《映山红》等健身舞轮番上演,喜庆的红色民族服装、朝气蓬勃的健美操服装……各具特色的服装让观众眼前一亮。

  每支队伍的参赛舞蹈都经过了精心排练,不管是选用的音乐,还是舞蹈的设计、编排都是独具一格的,他们努力地表现出各自的风格与特点。最后,镇南村代表队以9.37分获全场最高分。评委张老师也给比赛做了细心的指导,从背景音乐到每位参赛队员的肢体语言,重要的一点还是锻炼身体为主。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不仅为广大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也全面展示了我们市民积极参与健身锻炼的热情。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