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浦东新区 > 大型原创海派喜剧《骗你没商量》精彩上演
大型原创海派喜剧《骗你没商量》精彩上演
2017年11月2日 13:26  选稿:郭林

  10月27日,上海东方宣教中心带来的大型原创海派喜剧《骗你没商量》在大团影剧院精彩上演。

  本剧由主演骆文莲(老娘舅里的美娟扮演者)、吴新伯(国家一级演员)、沈远、曹毅、陈思清(上海滑稽剧团优秀青年演员)、陈静(申江艺术团团长)等众多滑稽明星共同演出。

  吴家姆妈退休后生活变得清闲孤独,子女忙碌,以为钱就能买来孝顺,用钱就能替代子女的关爱,用钱就能买来对父母的照顾。这使得骗子乘虚而入,百般关心讨好寂寞的老人,赢得老人信任,而后卖出昂贵的保健品骗取钱财,谋取利益。最后骗子在民警和街道人员警惕的目光下落网。骗局揭穿给老人的子女敲响了警钟,也给老人上了一堂安全意识课。

  本剧通过对骗子的各种诈骗行为的揭露,特别是对欺骗老人最多迷惑性最强的保健品类的诈骗行为进行了详细的曝光,给老人们以警示和教育,让老人们在风趣幽默的情节里,在笑声中得到收获。

  为了社会更加健康发展,我们年轻一辈更要重视并努力在物质和精神上让老人得到关爱,将关爱老人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