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浦东新区 > 文明“戏”相逢
文明“戏”相逢
2017年7月21日 14:19  选稿:郭林

  ——大团镇环境综合整治主题宣传专场文艺演出

  5月9日,大团影剧院热闹非凡、笑声不断,由大团镇人民政府主办,大团文化服务中心承办,上海东方宣传教育服务中心出品,上海申江艺术团联合制作的文明"戏"--大团镇环境综合整治主题宣传专场文艺演出正在激情上演,来自机关企事业村居委的300多名党员干部一起观看演出。

  锣鼓快板《五违四必得人心》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随后,丰富多彩的曲艺节目逐一登台亮相,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舞蹈《不忘初心》、上海说唱《金陵塔》的表演者灵巧地运用了绕口技巧,他一气呵成、语似连珠的表演让人回味无穷;沪剧《卖红菱》、独角戏《文明你我他》,在妙趣横生的戏剧演出中,将"新七不规范"与"老七不规范"一条条地娓娓道来,积极倡导了"修身从内心开始、文明从自我做起"的思想理念。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