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浦东新区 > “民”星秀才艺 歌喉大比拼
“民”星秀才艺 歌喉大比拼
2017年7月21日 14:14  选稿:郭林

  ——第二届“大团好声音”歌咏比赛初赛火热进行

  为了丰富我镇青年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提高我镇青年的艺术素养,展现社区青年多才多艺的活力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我镇青年全面发展.”“五﹒四”青年节前夕,4月27日下午,由大团镇人民政府主办,大团镇团委和大团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青春旋律展现自我”第二届“大团好声音”歌咏比赛初赛在镇文化中心举行,来自全镇44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活动现场,选手们依次沉着上场,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演绎方式,一展歌喉。有英文歌、粤语歌、沪剧、越剧等,选手们或深情、或高亢的深情演唱着。来自机关的小青年祝倩头戴礼帽,一身帅气的服装演唱《模特》,给人眼前一亮。在此次比赛中还有一位年龄最小的参赛者,他是来自大团小学的朱俊杰,一首吉他弹唱《友谊天长地久》,稚气的童声表演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经过激烈的大比拼,最终有23名选手进入到第二届“大团好声音”歌咏比赛决赛。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