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浦东新区 > 盛世花开春满园 挥毫泼墨创佳作
盛世花开春满园 挥毫泼墨创佳作
2017年4月20日 14:10  选稿:郭林

  为了展示大团万亩桃园桃花盛开的烂漫风姿,生态金大团的古镇风情,4月7日,大团镇文化服务中心结合上海桃花节系列活动,以“桃花为媒、旅游搭台、文化唱戏”为载体,举办“赏桃花美景品古镇风韵”大团镇书画采风写生创作活动,大团文化服务中心书画社的

  30名社员们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员们走进王厅桃海,走进桃园,挥毫泼墨,用手中的笔画出一幅幅美丽的桃园美景。活动中,上海美术家协会海墨画会的李国平老师,为书画社的社员们进行绘画技巧培训,耐心细致地对社员们所创作的绘画作品进行点评讲解。“实地采风创作,老师现场点评,这种形式对于我们来说,学的更快,掌握的更好,同时,也加强了社员之间的绘画技术交流!”大团书画社的黄琴仙画了一副国画《桃韵》,将桃树的神韵勾勒的栩栩如生。

  大团书画社成立于2006年。10年来,团队不断发展壮大,从原来的10余人到现在有30多人,年轻人的加入更为团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88年的小严是学习水粉画的,她将油画的绘画技巧和元素融入到了传统的国画中,她所创作的《桃园雅趣》,受到了老师和社员们的一致好评。


  大团文化服务中心王敏华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