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山区 > “小小舞蹈家”炫舞来袭
“小小舞蹈家”炫舞来袭
2016年8月17日 13:37  编辑:徐婷婷 选稿:宋振喜

  

    8月13日下午,2016年金山区文化馆青少年暑期夏令营——“小小艺术家”系列活动之“小小舞蹈家”在文化馆剧场举行。来自炫姿舞蹈俱乐部的300多位小朋友同台献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盛宴。

  据悉,本场舞蹈赛事的主题为“炫舞英姿梦想飞扬”,结合金山区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同时发扬中国奥运健儿们拼搏、挑战自我的精神,小舞者们展示了恰恰、伦巴、拉丁舞等多种风格的舞蹈。孩子们的年龄段从幼儿园小班、中班一直到小学、初中都有分布,大家用舞姿炫出了青春和活力。而除了参赛的舞蹈节目,舞台上还穿插了嘉宾带来的舞蹈表演,可谓锦上添花。

  今年“小小”艺术家金山区暑期文化夏令营系列活动已开设:小小手工艺家、小小音乐家(莱恩琴行专场)、小小摄影家、小小舞蹈家等四个项目。从多方面、多角度吸引青少年参与活动,感悟这个时代的真、善、美。最后一个项目:小小音乐展示家也将于8月底推出,详情可关注文化金山微信公众号。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