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山区 > 广场舞献礼建国70周年!红色的、青春的、金山特色的全在这里!
广场舞献礼建国70周年!红色的、青春的、金山特色的全在这里!
2019年7月23日 13:49  来源:文旅金山公众号 选稿:夏馨

  为庆祝建国70周年,6月2日下午,金山群文人用一场精彩的广场舞比赛献礼祖国母亲!2019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选拔赛复赛上海市民文化节市民舞蹈大赛(金山区复赛)隆重举行!

  来自全区的12支舞蹈队轮番亮相,动人的舞姿、灿烂的笑容洋溢在金山区文化馆剧场。与往年不同,今年广场舞的创编题材以红色、爱国为主,表达了广大市民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期盼!

  现场直击

《我和我的祖国》枫泾镇舞蹈队

《祖国万岁》石化街道舞蹈队

《大红枣儿甜又香》漕泾镇文体中心舞蹈队

《我们都是追梦人》廊下镇梦之廊文化艺术队

《踏歌起舞的中国》金山工业区园之梦舞蹈队

《五星红旗》朱泾乡村梦想广场舞蹈队

《琵琶行》吕巷镇璜溪舞蹈队

《歌唱新时代》山阳镇俏妈舞蹈队

《再唱山歌给党听》亭林镇我勇敢水兵舞团

《红色娘子军》亭林镇驳岸腰鼓队

《我的祖国》张堰镇春之舞舞蹈队

《田歌新韵》金山卫镇舞蹈队

  12支精英队伍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广场舞对决!最后,经过激烈角逐,石化街道舞蹈队、漕泾镇文体中心舞蹈队、廊下镇梦之廊文化艺术队、金山工业区园之梦舞蹈队、山阳镇俏妈舞蹈队、亭林镇驳岸腰鼓队、张堰镇春之舞舞蹈队、金山卫镇舞蹈队,这8支队伍脱引而出,将代表金山参加全市的决赛!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