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贤区 > 2013"相约滨海之夏"广场文化演出月系列活动开幕
2013"相约滨海之夏"广场文化演出月系列活动开幕
2013年8月15日 10:27  选稿:实习生(文体资讯中心)

  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之际,7月31日晚区文化广场举行了隆重而简朴“鱼水情“奉贤区双拥专场文艺演出暨2013“相约滨海之夏“广场文化演出月系列活动开幕式。区委领导周平、高翔、周龙华、陈勇章、程云华等区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区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首届上海市民文化节奉贤区活动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与驻奉部队指战员代表们及广大市民约3000多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开幕式上首先由94774部队的官兵敲响了开场锣鼓;94869部队唱起了振奋人心的《空军汽车兵之歌》;“贤剑艺术团”军乐团吹奏了《咱当兵的人》等脍炙人口的三首曲目,另外还有军嫂参加表演的新民乐四重奏《新赛马》等;整场表演节奏紧凑,形式多样,气氛热烈,台下官兵以及周围市民不时鼓掌叫好。

  “相约滨海之夏”广场系列文化活动深受广大市民包括驻奉部队官兵的喜爱,也是我区文化品牌项目“群文四季歌”重要内容之一。今年的“相约滨海之夏”广场文化活动也是首届上海市民文化节我区文化活动重要内容,并在全区各镇、社区广泛开展系列活动,仅区文化广场就将演出社区学院、公安、家庭演唱会、老年文艺协会等十几个专场,给夏如纳凉的市民带来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