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贤区 > 首届上海市民文化节金汇镇家庭音乐会初赛
首届上海市民文化节金汇镇家庭音乐会初赛
2013年7月30日 14:50  选稿:实习生(文体资讯中心)

 image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的和谐是社会稳定的基础和保证,音乐更是传递家人感情和家庭文化的一个特殊载体。7月17日晚上由金汇镇妇联、镇社事中心共同举办了“唱响文化旋律构建幸福家庭”首届上海市民文化节金汇镇家庭音乐会初赛。该活动吸引了不少当地有艺术特长的家庭的参与,来自各村(居)委的14支家庭进行了才艺展示。充分展示了金汇镇广大家庭近年来参与学习型社会建设、文明城区创建的成果,进一步丰富“贤文化”内涵,提升家庭成员艺术修养,促进和美家庭建设,在全镇广泛开展“让家庭走近艺术,让文化温暖家庭”的活动宗旨。最终北丁村的刘晓明家庭以一首颇具地域特色的沪剧《小月亮》获得了一等奖。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