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贤区 > “金歌银舞献给党”奉贤区第三届“俏夕阳”文艺汇演
“金歌银舞献给党”奉贤区第三届“俏夕阳”文艺汇演
2013年7月9日 16:43  选稿:实习生(文体资讯中心)

image

  7月3—4日由奉贤区老年文艺协会主办,金汇镇社事中心协办,为期两天的“金歌银舞献给党”奉贤区第三届“俏夕阳”文艺汇演在金汇镇社事中心拉开了帷幕。来自各镇的群众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以时装秀、小品、舞蹈、山歌剧小戏、器乐演奏等多样形式进行了表演。金汇镇鹭飞艺术团的沪剧表演唱、齐贤社区文艺队的舞蹈在演员们的表演中展现出了金汇文化的大发展。为进一步弘扬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从老年人的需要和愿望出发,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老年人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老年人参与文化活动、享受文化成果,形成浓郁的老年文化氛围。开展老年文艺演出活动,是展示老年人时代丰采、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更推动了我镇老年文化工作和老龄工作的深入开展。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