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贤区 > 长三角地区“越剧我来秀”十强选手开展交流展演活动
长三角地区“越剧我来秀”十强选手开展交流展演活动
2013年6月21日 13:01  来源: 奉贤区文广局、南桥镇社事中心 选稿:实习生(文体资讯中心)

  6月11日晚,2012年度中国戏曲梦想秀“越剧我来秀”的十强选手来到南桥镇杨王村,为当地的村民献上了一台精彩的越剧表演专场。

  演出中,演员们彩妆登场,经典的剧目、精致的服装以及一举手一抬头的亮相,无不透露着专业范儿,红楼梦、西厢记、梁祝、祥林嫂等经典唱段,也引来台下听众轻轻击拍,有的还投入地一起吟唱。

  据了解,越剧是上海戏曲重要的曲种之一,南桥镇向来重视对于越剧的传承和发展,此次“强强联手”,让更多的村民欣赏到高水准的越剧艺术作品,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彰显出南桥的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