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浦区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青浦新画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青浦新画卷”
2018年4月2日 14:54  选稿:郭林

——青浦区书法作品展评活动举行

  近日,由区委组织部主办,区文广局承办,区文化馆、区美术家协会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青浦新画卷”青浦区书法作品展评活动在全区广大党组织和党员群众中开展。

  本次活动从2017年12月底开始征稿,为期两个月共计收到个人和单位书法爱好者的作品227幅,书法种类繁多,有楷书、隶书、篆书、草书等。

  2018年3月14日下午,我们特别邀请了中国书协理事、上海书协秘书长潘善助,中国书协会员、上海九届书法展评委、中国文联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王玺和中国书协会员、西泠印社社员、中央美术学院书法博士王客三位专家在青浦区文化馆对这些作品进行选评,从200多幅作品中评选出80幅作品入展,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8件及优秀奖16件。这些作品传承创新,相得益彰,墨见精神,具有一定的艺术底蕴。本次入选作品于3月25日在青浦文化馆展厅中展出,后续将会在各街镇巡展。

  书法,视觉审美之艺术,中国传统文化之精粹。作者们以高度的责任心,用饱蘸深情的笔墨书写新青浦建设,以精美的书法作品向青浦人民汇报,为迎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