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浦区 > 2018年青浦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2018年青浦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2018年4月2日 14:50  选稿:郭林

  3月28日下午, 2018年青浦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集中示范活动在青浦区练塘镇徐练村拉开了帷幕。区文化、出版、科技、司法、卫生计生、共青团、妇联等系统的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观看了精彩的表演。来自外省市、市内、区内著名文艺院团、各街镇文体中心的优秀演员们为当地群众献上了歌舞、杂技、魔术和戏曲等精彩节目,让村民不出家门就能看到名家的风采。

  本次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艺术水平精湛。有海宏艺术团带来的功夫水袖《水墨青浦》,水音符女子乐团带来的新民乐组合《春天来了》,区计生委带来的脱口秀《青西赞歌》,上海青年杂技团带来的杂技《力与美》,更有区职工艺术团带来的歌伴舞《共筑中国梦》等等。让村民一饱眼福。

  会场外,各单位通过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医务人员免费义诊、法律宣传等。目前,青浦区11个街镇相继启动“三下乡”活动,引导广大机关单位和企业关心基层群众,把文化科技卫生信息与服务,及时地、源源不断地送到他们的日常生活中。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