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浦区 > 展示优秀作品 共享文化成果
展示优秀作品 共享文化成果
2017年11月28日 15:35  选稿:郭林

  ——2017年上海地区群星奖获奖作品及优秀作品巡演活动青浦专场举行

  11月16日,由青浦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徐汇区文化局、静安区文化局主办,青浦区文化馆、徐汇区文化馆、静安区文化局承办,青浦区练塘镇文体中心协办的2017年上海地区群星奖获奖作品及优秀作品巡演活动青浦区专场在练塘镇影剧院举行。

  "群星奖"是国家文化部的推出的全国群众文化艺术政府最高奖。迄今已举办了十七届,产生了许多优秀的作品。“群众演、演群众、演给群众看”是群星奖作品的显著特点。本次活动作为2017上海市民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由青浦区、徐汇区、静安区三个区共同参演,集中展示了三个区各自获奖和优秀作品。由静安区文化馆带来的萨克斯重奏、女声独唱,以及徐汇区文化馆带来的上海说唱、相声等,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演出节目获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而我区团队带来的表演唱《阿婆茶》、舞蹈《草莓红了》、田山歌《水乡杨柳青》凸显了浓郁的青浦特色,使观众置身其中……

  本次巡演活动充分发挥了群众文艺优秀作品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基层群众送去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让人民群众共享公共文化建设成果,营造全市互动和“人人参与文化、人人创造文化、人人享有文化”的良好氛围。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