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江区 > 2019年上海市民文化节市民合唱大赛松江区复赛成功举办!
2019年上海市民文化节市民合唱大赛松江区复赛成功举办!
2019年9月11日 16:22  来源:人文松江 选稿:夏馨

  19支团队,约1200人齐聚松江剧场用动听的歌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市民海派合唱风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让广大市民共享公共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化完善上海市民文化节“政府主导、社会支持、各方参与、群众受益”的工作理念,普及、推广一批艺术歌曲,提升市民合唱整体水平,展示市民海派合唱风采,以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塑造市民美好心灵为主旨。9月8日下午,2019年上海市民文化节市民合唱大赛松江区复赛在松江剧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松江区委宣传部指导,松江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松江区文化馆、松江区文化资源配送中心承办,松江区各街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协办。参加比赛的有区各街镇合唱团、松江国资委系统合唱团、教师合唱团等19支团队,约1200人次。

  本次市民合唱大赛松江区分赛分为预选赛、复赛进行。从今年5月份报名发动到复赛,历时4个月,由全区各街镇自主开展预选赛工作,各社区合唱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复赛,共有10支参赛团队脱颖而出,松江区将选送松江区教师合唱团、九亭镇合唱团、方松新城艺术合唱团、松江国资委凯达公司合唱团、小昆山镇合唱队和泗泾镇“泗水之音”合唱团等6支团队参加全市合唱大赛巅峰对决(决赛)。

松江教师合唱团

九亭镇合唱团

方松新城艺术合唱团

松江国资委凯达公司合唱团

小昆山镇合唱团

泗泾镇“泗水之音”合唱团

  此次上海市民文化节市民合唱比赛是松江区群众文化艺术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各合唱团队互相交流、取长补短的一次契机,它展现了广大市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决心,同时也为进一步繁荣松江区的群众文化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以下公布上海市民文化节市民合唱大赛松江区复赛名次表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