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江区 > 出人意料的转折 精彩在雷雨后
出人意料的转折 精彩在雷雨后
2018年3月12日 15:29  选稿:郭林

  ——上海勤苑沪剧团原创沪剧《雷雨后》走进松江区新浜镇

  上海勤苑沪剧团原创大型沪剧《雷雨后》,1月19日下午在松江区新浜镇小剧场成功献演,近三百人座位的小剧场内座无虚席,观众对王勤领衔主演这台大戏报以热烈的掌声,给予很高的评价。

  “中国封建旧社会吃人的礼教传统,是剧中人痛苦与矛盾交织的情情仇仇,是命运之神狞笑的薄薄嘴角……一场雷雨,一场梦。”曹禺先生的《雷雨》剧情发展扣人心弦,感触着千千万万的读者和观众。上海勤苑沪剧团原创大型沪剧《雷雨后》延续了《雷雨》的故事。《雷雨》中繁漪、侍萍、周朴园、鲁大海、鲁贵等人以及后续故事中吴曼莉、周湄等新出现的人物的命运自始至终牵动着观众的心。该剧曲折的故事情节,演员们惟妙惟肖地表演,淋漓尽致地刻画,把剧情又一次推向跌宕起伏,千转百回、出人意料的旧社会中……,

  《雷雨后》的每一个人物都很出彩,全剧具有很强的可看性。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更让生活在社会主义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每一个人去深思。社会在发展,人民的封建思想逐渐退去,感受上世纪20,30年代的中国的社会现状,让观众去了解自己的祖国,感恩生活,感恩社会,珍惜自己现在的优越幸福的生活。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