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江区 > 戏曲温暖夕阳心
戏曲温暖夕阳心
2018年3月12日 15:28  选稿:郭林

  ——松江区新桥敬老院文艺沙龙队走进新浜敬老院


  最美夕阳红!近日,松江区新浜镇敬老院迎来了兄弟乡镇新桥敬老院、日月昌集团“心连星”文艺沙龙队巡回演出。“心连心,弘扬中华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红红火火新年精神大礼送到新浜老人们的手里。敬老院二楼活动室坐满了满面笑容的老人。

  在一个多小时的倾情演出中,演员们热情、老练的表演,说唱、沪剧、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新年好》、《请您千万不要误会》、《人盼成双月盼圆》、《星星之火》之《隔墙对唱》、《母女会》、《夫妻相商》、《乡下老太真开心》、《夸夸新浜敬老院》等节目,让老人们个个乐开了花,戏到精彩处掌声不断,赞好声连连。

  此次的送温暖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增添他们的喜悦。让老年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带来的温暖,感受到了兄弟乡镇敬老院的热情和亲情。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