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定区 > “学沪语 讲故事”2014年嘉定区青少年沪语暑期班结业了
“学沪语 讲故事”2014年嘉定区青少年沪语暑期班结业了
2014年10月30日 17:15  来源:嘉定区文化馆 选稿:宋振喜

  8月27日下午,“学沪语讲故事”2014年嘉定区青少年暑期沪语培训班汇报演出在嘉定区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至此今年暑期沪语培训班圆满落幕。

  此次的培训班中最小的学员只有6岁,然而学习沪语没有年纪界限,在场陪同的家长中也有部分从零开始学习上海话。课上互动教学,课后陪同联系,让家长和孩子之间增加了一项“暑假作业”,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交流。

  在为期二个月的学习中,孩子们不但学习到了上海话,更是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汇演开始前,培训班老师“黄渡沪书”传承人黄震良、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上海曲艺家协会理事吴新伯为参加培训的孩子们颁发了结业证书。随后,孩子们在台上向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7个节目有儿歌、童谣还是故事,所有节目都得到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虽然有些发音或许不是很正确,但是家长们都看到了孩子们在沪语暑期班的成长。

  演出结束后,孩子们与老师一起合影留念,相信彼此之间的情谊将会永久弥存,历久弥新。相信通过沪语暑期班的学习,孩子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茁壮成长。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