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定区 > “梦韵东方”第五届上海市民艺术大展嘉定区喜获丰收
“梦韵东方”第五届上海市民艺术大展嘉定区喜获丰收
2014年10月30日 17:12  来源:市民文化节新闻中心 选稿:宋振喜

  近日,“梦韵东方”2014上海市民文化节暨第五届上海市民艺术(美术、书法、摄影)大展结果公布,全市17个区(县)共有720幅作品获奖及入展。嘉定区选送的作品中,书法类8人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另有17人入展;美术类3人入展;摄影类2人获三等奖,并有6人入展。

  从活动举办伊始,我区文化馆就积极组织美术、书法、摄影作者参与参赛,认真负责做好作品征稿、收件、初评和选送工作。从6月份开始面向全区征稿,共接收到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近200件。为保证选送作品的公正、公平原则,区文化馆邀请了市级相关专家进行初选并作点评,既保障了选送作品的质量,也为区内艺术培训提供了指导意见。其中摄影作品征选对接嘉定区“精彩瞬间”摄影大赛,从群众摄影爱好者中推选优秀作品参与市级大赛。最后共选送了书法作品33件、美术作品31件、摄影作品114件参与到上海市民艺术大展中。

  之后区文化馆也将组织作者、爱好者参观学习此次市民艺术大展的作品展出活动。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