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闵行区 > 沪剧《新娘奇冤》演出活动
沪剧《新娘奇冤》演出活动
2018年3月12日 15:30  选稿:郭林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了给社区居民提前送去文化大餐的祝福,2月9日下午13:30华漕镇文体中心在二楼影剧院举办了沪剧演出《新娘奇冤》,区文联相关领导及镇相关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整场演出。整个剧院座无虚席,来观看此次演出的有500余人次。

  《新娘奇冤》是由上海紫华沪剧团自己独立编创的大型沪剧,紫华沪剧团是本镇重点扶持的沪剧剧团。团长王彩珍毕业于专业艺校,师从茅善玉,这些都为剧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拥有演职人员近40名,这些演职人员均为本地区爱好沪剧、并具有沪剧一定基础的普通百姓。正是这种特色吸引与带动了一个地区的沪剧情节,为传承与发扬沪剧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得到了众多沪剧老艺术家的肯定。

  沪剧作为上海本土特色剧种,在老百姓心中有着相当高的地位,并且拥有相当数量的沪剧爱好者,沪剧《新娘奇冤》在结婚场面中拉开了序幕,其中每一场的剧情高潮迭起,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演员们优美的唱腔、精彩的亮相,让台下观众如痴如醉,戏迷们纷纷表示,能看到这样专业的沪剧演出,真是非常开心。随着新娘杨美贞奇冤昭雪,此场演出落下了帷幕,社区居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

  此次的精彩演出,获得了居民们一直的好评,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进了社区居民的邻里感情,更让社区老人们感受到了沪剧带来的快乐。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