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闵行区 > 闵行童声合唱团面试迎来第一批小歌唱家,你家娃来了吗?
闵行童声合唱团面试迎来第一批小歌唱家,你家娃来了吗?
2017年11月15日 15:17  选稿:郭林

  闵行童声合唱团面试开始啦!上个周日,在闵行区群艺馆闵行童声合唱团,迎来了第一批约400名面试的孩子。面试现场,家长们期盼的眼神、孩子们紧张又认真的模样,让闵行群文人感到组建闵行童声合唱团意义深远责任重大!


  面试现场大公开


  1歌曲演唱

  参加面试的小朋友需演唱一首自选歌曲(如需伴奏可准备钢琴伴奏谱),不需准备CD等音响伴奏材料,清唱亦可。时间一分钟内。


  2听音、听旋律模唱

  现场由老师在钢琴上弹奏出单音,小朋友模唱出音高。

  

    现场由老师在钢琴上弹奏出简单的单声部旋律,由小朋友模唱出所听到的旋律。


  3回答考官问题

  老师与小朋友简单交流,考察孩子的交流应变能力。

    专家评委们

  

  全家总动员

  


  要好好表现哟~你是最棒的!

  张浩轩小朋友5岁了,正在读幼儿园,曾经在小荧星学习了一年。妈妈说:“家就住附近,看到那么强大的师资第一时间来报名了!”

  

  肖杨小朋友8岁,是浦冮一小的一名小学生了。她说:“我喜欢唱歌,梦想从芭蕾改成歌唱家~”

  

  还未报名参加的小朋友不用着急,报名持续到年底,每周日在闵行区群艺馆都有童声合唱团面试,详情请关注闵行区文广局官方微信号“文趣”。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