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山区 > 宝山区举行庆祝建军89周年慰问驻区部队专场文艺系列演出
宝山区举行庆祝建军89周年慰问驻区部队专场文艺系列演出
2016年8月5日 16:02  选稿:郭林

  近日,宝山区连续举办三场庆祝建军89周年慰问驻区部队专场文艺演出。中共宝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德勋,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治委员郭孝喜大校,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朱礼福,副区长陶夏芳等领导出席首场演出,并与驻区部队指战员们共同观看文艺表演。

  文艺演出集中反映驻军部队铸魂固本、练兵备战、深化改革的新实践、新气象,生动展现广大军民奋力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时代风采。气势恢宏、磅礴大气的鼓乐《军魂永铸》拉开了演出序幕。合唱《当兵就该上战场》、军歌联唱《我们的歌声多嘹亮》,表达了驻军官兵们英勇顽强、敢打必胜的昂扬斗志。女声独唱《兵哥哥》、《阳光路上》,新民乐演奏《麒麟》、《雪上》,男声组合《红旗飘飘》、《真心英雄》等节目,唱传统、赞英雄、扬正气,展示了驻军部队弘扬优良传统、永葆宗旨本色的新风新貌。歌舞《共筑中国梦》表达了军民同心共建祖国的美好夙愿,抒发出人民群众和部队官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信赖、衷心拥戴的真挚感情。

  每场晚会都歌舞飞扬、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和谐,共同演绎了宝山军民鱼水情深、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区文化馆)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