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山区 > 宝山区举办“壮丽的丰碑——宝山区纪念建党95周年群众文艺汇演”
宝山区举办“壮丽的丰碑——宝山区纪念建党95周年群众文艺汇演”
2016年8月5日 16:01  选稿:郭林

  7月1日上午,宝山区举办“壮丽的丰碑——宝山区纪念建党95周年群众文艺汇演”。区领导汪泓、方世忠、张静、丁大恒、周德勋、吴延风、杜松全、郭孝喜、朱礼福等出席并观看演出。

  中共宝山区委书记汪泓代表中共宝山区委向党的生日致以崇高的敬礼,向全区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在致辞中说,九十五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大家始终铭记信仰之光、真理之光、民心之重、宗旨之重,共同开启改革之门、开放之门,不断迈向小康之路、复兴之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开创了治国理政的新境界,在创造震撼人心的“中国奇迹”同时,也书写着温暖人心的“中国故事”。如今的中国,即将实现小康的梦想,业已走上强盛的道路、迎来复兴的曙光。今天这场文艺汇演,大家用动情的歌声讴歌党,用优美的舞姿赞美党。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鼓舞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建设“三创三生三宜”、打造“两区一体化”升级版宝山现代化滨江新城区的征程上。

  整场演出由“难忘的岁月”、“时代的召唤”、“飘扬的旗帜”三个篇章组成,节目主题鲜明、气势恢宏,通过歌曲联唱、诗朗诵、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宝山广大干部群众在党旗指引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面对新时代、新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

  演出开始前,全体人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直播,区领导为“展评展演”获奖节目、单位颁奖。(局办公室)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