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山区 > 4·23“世界读书日”宝山区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4·23“世界读书日”宝山区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2016年5月11日 15:14  选稿:郭林


  在世界读书日之际,为了纪念英国伟大戏剧家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在全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进一步促进全民文化素养的提高,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宝山区系列活动在区图书馆、区文化馆和12个街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热情参与。

  区文化馆举办了“走进经典,品味人生”莎士比亚诵读会,通过“美文诵读”、“名家教学”、“创作感悟”的互动分享,让市民朋友们充分感受“莎士比亚”文学创作的精髓以及作家创作的心路历程,在现场学习、参与互动、聆听感受中有所获益、有所启发,从而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

  区图书馆与宝山区12个街镇文化活动中心携手,共同举办“全民阅享书香社区”4·23世界读书日系列讲座进社区活动。全区各街镇12个讲座点同时启动,共有近2000位市民聆听讲座。系列讲座主题丰富、内容广泛,从健康养生、家庭教育到艺术赏析、历史人文,涵盖了市民精神生活的方方面面,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及各行各业的专家们为市民送去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