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山区 > 吴淞街道展现市民生活文艺范
吴淞街道展现市民生活文艺范
2016年4月8日 16:11  选稿:郭林

  吴淞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于3月26日上午拉开了“文化服务日”帷幕,标志着这个属于市民自己的文化节日在吴淞社区正式启动。当天精心安排了社区文艺团队展示、沪剧展演、十字绣作品展、社区文化活动图片展、声乐培训、舞蹈培训、时装表演培训、沪剧沙龙等十项专题活动,街道25个社区2000余人次的市民参与了这场文化盛宴。

  来自泗东新村84岁的桂凤英和83岁的毛根妹,是所有“草根演员”中的最年长者,她俩一身“花枝招展”的打扮,信心满满地从容登台和其她姐妹共同演唱沪剧《碧绿枝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两位老奶奶动情地表示:“一辈子没有上过舞台,这下可好了,八、九十岁的人竟能登台唱戏表演,自己也感到稀奇,好像一下子年轻几十岁”。

  丰富多彩的市民文化服务日活动,展示了社区市民英姿勃发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热情赞颂,在享受社区文化发展成果的同时,传播热爱祖国、赞美生活、弘扬和谐的正能量。

  当日活动从早上8点至晚上8点,吴淞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一直沉浸在市民文化节——“文化服务日”的欢快气氛中。(吴淞街道)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