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杨浦区 > 长白新村街道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漫画展
长白新村街道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漫画展
2019年11月28日 13:29  来源:长白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选稿:夏馨

  11月6日上午,由上海市收藏协会配送的“党风廉政建设”漫画展在文化中心三楼走廊开展,吸引了社区内众多居民前来驻足观摩。

  漫画是一种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用简单而夸张的手法描绘生活或时事,具有较强的社会性。此次展览共展出廉政漫画原创作品近40幅,既有对先进人物和事件的颂扬,又有对腐败分子阴暗心理和堕落轨迹的无情揭批,还有对廉洁清风的呼唤。本次廉政漫画展作品出自漫画家李林昊之手,作品以新颖的创作手法和风趣幽默的漫画艺术表达形式,既有趣又引人深思,主题鲜明,非常具有教育和宣传意义。

  此次展览在社区内引起了广泛好评和强烈反响。让广大党员及群众受到良好的教育,提升廉政文化内涵,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为长白社区营造了清正廉洁的浓厚氛围。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