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杨浦区 > 滑稽剧《一孝成名3之神秘小屋》长白社区专场
滑稽剧《一孝成名3之神秘小屋》长白社区专场
2019年11月9日 15:05  来源:东方网 选稿:夏馨

  11月6日下午,原创滑稽剧《一孝成名3之神秘小屋》在长白新村街道文化活动中心欢乐开演。本场演出由上海著名滑稽剧演员薛文彬和国家二级演员陈思清领衔主演。以“笑”解“孝”,使观众们在捧腹大笑的同时更理解了“孝”的含义,颇具现实意义。活动吸引到近100余位社区滑稽戏爱好者到场观看。

  剧目讲述了社区中丧偶的独居老人王阿姨缺乏子女关爱,反而是家门口卖保健品的一对"儿女"对她推心置腹,关爱倍加,引得王阿姨和其他老年人都趋之若鹜,深受其害。剧情将社区邻里中关于“孝”的冲突表现的淋漓尽致。引得满堂喝彩的同时,也让居民对于如何尽孝,如何享孝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社区文化配送的专业化和透明化,让越来越多的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到自己想看的优秀团队表演,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居民满意度。前来观看的居民也表示,希望街道今后能够更多的配送这样的优秀剧目,让大家的休闲时光充满欢声笑语。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