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杨浦区 > 扫黑除恶宣传广 上海说唱送知识
扫黑除恶宣传广 上海说唱送知识
2019年9月3日 14:30  来源:殷行街道社区宣传文化办 选稿:夏馨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人民群众的关注度和知晓率,街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社区的文艺爱好者们也争先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近日,一首社区原创说唱《扫黑除恶掀高潮》在各居委纳凉晚会上频频亮相。“党中央发号召,扫黑除恶掀高潮,黑恶势力太猖狂,满腔怒火利剑出鞘;扫黑除恶出重拳,弘扬正气平安保,上海是国际大都市,攻坚战役要打好……”顺应全国扫黑除恶大趋势,来自老年协会的陆天荣创作了这首上海说唱,明快的节奏、接地气的沪语、朗朗上口的歌词让这首《扫黑除恶掀高潮》一下子在社区火了起来,居民们都听得津津有味,还一同打起节拍,每每演出都能赢得一片掌声。此外,街道老年协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编排丰富的扫黑除恶原创节目,如三句半——扫黑除恶要记牢等,让我们拭目以待!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街道发放了宣传资料75000余份,悬挂标语1100余条,安放展板480余块,组织专题培训65余次,各种扫黑除恶巡演活动也正轮番上演中。街道通过多样化的宣传形式,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意识,在社区形成全民参与、全民知晓的浓厚氛围。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