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虹口区 > 《小红帽智斗狼外婆》爆笑暑假
《小红帽智斗狼外婆》爆笑暑假
2017年9月26日 13:28  选稿:郭林

  2017年8月23日下午,由上海群众艺术馆、上海东方公共文化配送中心主办、虹口区公共文化配送中心、提篮桥街道社区文化中心承办,由丫丫兔艺术剧团表演的儿童剧《小红帽智斗狼外婆》乐翻全场。这部剧是在原著的基础上作创新式的改编,增加了很多逗趣的笑点,不但小朋友喜欢,我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也很喜欢。为了丰富暑期生活,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假期,提篮桥街道在整个暑期内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这次的儿童剧作为暑期活动的“重头戏”吸引了辖区内130多名儿童前来观看。小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的下午。提篮桥街道社区文化中心今年以来一直以创新活动形式,结合多种文化元素以为社区内居民提供精神“粮食”为工作目标,希望我们的社区居民能够观赏到更多内容精彩,内涵丰富的节目。结合了今年上半的多场活动,我们也了解到社区居民对于文化活动的渴望和需求,提篮桥街道社区文化中心为此也组建了一个“北外滩文化观众群”,今后大家不仅可以在群内了解最快、最新的北外滩文化票务信息,还可以参加内容丰富的线下文化活动等等。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