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闸北区 > “智慧妈妈 科学育儿”第七期读书活动
“智慧妈妈 科学育儿”第七期读书活动
2015年7月27日 10:12  选稿:宋振喜

  盛夏,艳阳似火的七月,临汾路街道图书馆携手海贝亲子乐园于7月17日上午10:00-11:00,开展了“智慧妈妈科学育儿”第七期读书活动。今天的活动围绕着生日蛋糕展开。

  宝宝们都喜欢吃蛋糕,蛋糕不仅好看可以好吃。临汾路街道图书馆首先带领30多组参加活动的家庭来到二楼的创新屋,在安静的环境中学习了《小熊先生的生日》的故事,让宝贝们了解到过生日时可以分享美味的大蛋糕。并把故事资料赠送给了每个家庭。听完蛋糕的故事,我们跟着番茄田艺术学校的彩泥老师,一起学习制作彩泥蛋糕啦!彩泥老师先给宝宝和家长们介绍彩泥制作的相关知识,然后给宝宝们看制作好的成品,在老师的辅导和家长的配合下,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有的搓、有的团、有的粘,一个个漂亮的小蛋糕经过宝宝和家长们共同努力出炉啦,教室里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了快乐和幸福,宝宝们忙着向同伴和老师展示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老师还给宝宝们评一二三等奖呢!

  动静结合,天天锻炼身体好!最后,宝宝们回到海贝亲子乐园,在老师的带领下跟着音乐跳起了动物模仿操,在一片欢快地音乐声中宝宝们结束了今天的读书活动哦!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