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闸北区 > 临汾社区开展科学小制作—投篮器
临汾社区开展科学小制作—投篮器
2015年7月27日 10:09  选稿:宋振喜

  2015年7月18日临汾社区文化中心科普创新屋开展了两场科学小制作—投篮器。打篮球是学生们非常喜欢的运动项目之一,但是在打篮球的过程中投篮又是最考验技术的一个动作,今天的投篮器可是一个“灌篮高手”。同学们为了能一睹今天的“灌篮高手”都很早来到了创新屋开迫不及待的要看看今天的“灌篮高手”,当看到我们的小制作时都非常感兴趣。所以在老师讲解制作方法和关于杠杆原理、惯性等一些物理小知识时都听的津津有味还不时的举一反三,现场气氛热闹异常。

  在制环节同学们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作力结合今天学到的小知识做出了各有特色—“灌篮高手”

  通过这次有趣的活动不但激发广大学生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更是丰富学生的科学知识,提高学生的科学素质。培养了学生的科学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