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闸北区 > 宝山路街道通源居委会举行青少年乒乓友谊比赛
宝山路街道通源居委会举行青少年乒乓友谊比赛
2015年7月24日 16:09  选稿:宋振喜

  为了丰富居民的文体生活,倡导健康锻炼方式,增进社区居民的了解,7月17日下午,在通源居委老年活动室,由通源居委联合市北职校举办“通源杯”乒乓比赛。本次比赛得到社区青少年的大力支持。

  整个赛程紧张激烈,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只见球桌上乒乓球飞梭,球赛激烈,观众席上的观众也时而屏息凝神,时而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2名居民进入了决赛阶段,并最终产生了男子组、女子组的冠、亚、季军。比赛结束后,通源居委会的党总支书记沈明华到现场为获奖者颁奖,并表示祝贺。

  通过此次乒乓比赛,不仅展示了通源社区的乒乓球爱好者们的高超球技和良好的精神文明的风貌,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沟通,同时也通过比赛吸引了更多的青少年强健体魄,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更为创建和谐社区做了大量贡献。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