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闸北区 > 宝山路街道儒林居委开展“暑期创城我参与”活动
宝山路街道儒林居委开展“暑期创城我参与”活动
2015年7月24日 16:05  选稿:宋振喜

  7月16日,儒林居委会结合“同创文明城区,共建‘五新’宝山”的第二轮创城活动,组织了辖区内中小学生参加了暑期题为“中国梦,劳动美——创城我参与”的活动。

  清早,学生们早早地来到居委会,文教干部唐老师为他们带上了志愿者红袖章,配合社区志愿者一起共同捡拾花坛间的垃圾。大家弯着腰捡花坛里的烟头,整整一排花坛里的烟头都被清理出来,放在地面上,没有一个人觉得烟头脏。铲除黑广告,美化辖区环境,学生们干得热火朝天,为辖区的环境尽一份自己的力。

  通过活动,让小区花坛面貌焕然一新,既增强了青少年的劳动观念,又提高了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对居民来说更是一次老少互动,创卫人人参与的教育宣传。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