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闸北区 > 宝山街道四九九弄居委开展“娱乐一夏”手工折纸活动
宝山街道四九九弄居委开展“娱乐一夏”手工折纸活动
2015年7月24日 16:03  选稿:宋振喜

  为了让青少年过一个健康、愉快、有意义的假期,提高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增强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2015年7月14号上午,四九九弄居委会干部召集了暑期中“宅”在家的中小学生,在居委活动室举行了“娱乐一夏”手工折纸活动。

  居委会的志愿者为青少年们认真讲解了制作折纸的基本要点及注意事项,然后边折边教,志愿者很是耐心地教导每一位青少年。在志愿者精心指导下,青少年们个个喜出望外,用自己灵巧的小手制作了一个个手工艺品。这样不但可以不断地给孩子成就感,同时也有利于开发其智力。

  这次的手工活动都是利用折纸,制作出一样样有模有样的手工艺品。青少年们觉得开展这样的手工活动很有意义,纷纷表示要利用暑期时间多来社区参加实践活动。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