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静安区 > 华彩四季|唱出魅力 秀出风采
华彩四季|唱出魅力 秀出风采
2019年9月11日 11:09  来源:幸福彭浦公众号 选稿:夏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广大市民共享公共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市民海派合唱风采,8月20日下午,2019年上海市民文化节市民合唱大赛静安区决赛在彭浦新村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合唱比赛由上海市民文化节指导委员会指导,静安区人民政府主办,静安区文化旅游局、彭浦新村街道办事处承办。

  来自全区14个街、镇共计15支优秀团队参加本次决赛,充分体现了市民文化节“社会各界齐参与,千万市民共享受”的活动理念。

  比赛中,各参赛团队满怀深情引吭高歌,讴歌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伟大的党,颂扬真善美,歌唱美好新生活。

  他们不仅唱出了静安人民积极、向上、昂扬、进取的精神,还充分展示了静安区各优秀合唱团队的魅力与风采,展现了社区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的成果。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