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静安区 > 终于等到你!静安区市民舞蹈大赛—广场舞复赛
终于等到你!静安区市民舞蹈大赛—广场舞复赛
2019年7月23日 10:27  来源:彭浦播报公众号 选稿:夏馨

  在生机盎然的五月,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郁的氛围,同时给上海市民提供展现自我风采、追求文化品质、享受艺术魅力、献礼祖国伟大华诞的艺术平台,由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主办、静安区彭浦镇人民政府承办的上海市民文化节市民舞蹈大赛静安区(广场舞)复赛在5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广场舞大赛吸引了静安区各街镇的14支代表队参与角逐,所有的团队在经过充分的准备和刻苦的训练之后,终于要站上比赛的舞台一决高下,一场属于静安区的“舞林大会”正式上演!

赛前准备

  市民舞蹈大赛邀请到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名誉院长、上海市舞蹈家协会名誉顾问凌桂明,上海市舞蹈家协会少儿舞蹈专委会秘书长、中国舞考官、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王源,上海市舞蹈家协会中国舞考官、国家级高级艺术体操教练沈蕴担任评委。

    【精彩瞬间】

第一支参赛队伍——彭浦镇“澎之声”民族舞蹈队的《沂蒙情》正式上演

石门二路街道踢踏舞蹈队 《红船向未来》

彭浦新村街道红枫舞蹈队 《莺歌燕舞》

临汾路街道舞蹈队 《盛世荷风》

江宁路街道银鸽艺术团舞蹈队 《我们的新时代》

天目西路街道不夜城舞蹈队 《一晃就老了》

宝山路街道弘扬舞蹈队 《中国脊梁》

芷江西路街道舞之恋舞蹈队 《健身一起嗨》

彭浦镇“澎之声”魅力排舞队 《美丽的茉莉花》

南京西路街道金钥匙舞蹈队 《汉风雅韵》

北站街道群星舞蹈队 《幸福中国一起走》

大宁街道宁馨舞蹈队 《为DJ喝彩》

共和新路街道街道中心舞蹈队 《爱我中华》

曹家渡街道舞蹈队 《红旗飘飘》

   上海市民舞蹈大赛静安区广场舞复赛在14支舞蹈队精彩的表演后,经评委们的认真讨论和协商,最终评选出了10支入围队伍,他们分别是:

  彭浦镇“澎之声”舞蹈队

  彭浦新村街道红枫舞蹈队

  宝山路街道弘扬舞蹈队

  芷江西路街道舞之恋?舞蹈队

  彭浦镇“澎之声”魅力排舞队

  南京西路街道金钥匙舞蹈队

  北站街道群星舞蹈队

  大宁街道宁馨舞蹈队

  共和新路街道街道中心舞蹈队

  曹家渡街道舞蹈队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