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宁区 > 第四届中、日、韩艺术邀请展开幕
第四届中、日、韩艺术邀请展开幕
2014年6月16日 13:20  来源:长宁区文化局 选稿:宋振喜

  6月7日,“艺用之美”—第四届中、日、韩艺术邀请展在长宁区图书馆开幕。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燕群,十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王荣华,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小原雅博,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具相燦,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燕爽,上海市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张丽丽,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副主任张伊兴,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姜锋,上海市文广影视管理局副局长王小明;区领导卞百平、谢峰、朱言文、陈志奇、周文贤出席活动。该活动也是上海市市民文化节和纪念国家文化遗产日的主体活动之一。

  本届展会期间,主办方特别在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组织举办了“年轻的力量——工艺传承的当下责任”专题研讨会,邀请了包括上海非遗保护中心专家高春明、韩国文化精品馆馆长朴贤、公益财团法人京都产业21专务理事三田康明等在内的诸多嘉宾,就中、日、韩三国在非遗保护和无形文化保护方面各自的做法分享经验。

本次展览时间为6月7日—22日,邀请三国近80位艺术家的110余件作品参展,规模创历届之最。展览还首次向众多青年艺术家开放,并以“艺用之美”为主题,积极推进艺术与生活的融洽,以期推动包括实用艺术在内的三国艺术界的全面交流与合作。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