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崇明县 > 三星镇十字绣作品大赛专题展览
三星镇十字绣作品大赛专题展览
2014年4月17日 14:04  来源:三星镇文广站 选稿:宋振喜

  在上海市民文化艺术节期间,十字绣作品大赛专题展览带着泥土的芬芳、生活的情趣与乡情的纯朴在三星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与您相会。

  本次活动由三星镇文广站组织开展,旨在展现我们三星镇广大职工与市民群众在社会生活中的独特风采与魅力,活跃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活动开展以来,共征集到30余副十字绣作品、10余副摄影作品,这些作品工整隽秀,色彩斑斓,每一副都是作者包含热情、潜心织绣的结晶,展现了职工群众多才多艺、心灵手巧、向往美好的精神风貌。本次专题展览共收到评选表82份,选出了“马到成功、满地黄金、孔雀开屏”等10副最受欢迎的作品。

  让我们借助精美才艺的展示,讴歌幸福生活,陶冶高尚情操;借助民间艺术的滋养,丰富人民生活,倡导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借助巧手作品的魅力激发新的豪情,催生新的活力,凝聚新的力量,实现新的跨越。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