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崇明县 > 东平镇前哨居委开展居民文艺展示活动
东平镇前哨居委开展居民文艺展示活动
2014年4月17日 14:01  来源:东平镇前哨居委 选稿:宋振喜

  为进一步顺应居民对业余文化生活的需求,在居民区努力营造浓郁的和谐社会氛围,前哨新村居委会于近日组织举办了一场以“构建宜居家园,畅想快乐人生”为主题的文艺展示活动。来自新村各健身点的6支健身舞蹈队和外来人员等共50位居民参加了此次展演活动,200多位居民观看了精彩表演。

  此次文体展示共表演了14个节目,有健身舞、健身操、交谊舞、扇子舞……充分展示了居民区退休妇女和辖区内不同岗位领域的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文明的美好形象。特别是健身舞《爱上民族风》、《相约快乐》更是跳出了辖区中老年人的愉悦心情,跳出了她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满生机和活力的舞姿,让现场观看的居民群众赞叹不已,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