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浦区 > 综艺东方·共筑中国梦——上海歌剧院独唱重唱精品音乐会
综艺东方·共筑中国梦——上海歌剧院独唱重唱精品音乐会
2015年6月24日 13:43  选稿:宋振喜

  为普及高雅的歌剧艺术,让歌剧走近市民,6月18日下午,上海歌剧院的演唱家们来到打浦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为社区居民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综艺东方·共筑中国梦“——上海歌剧院独唱重唱精品音乐会。

  当天的演出曲目类型丰富多样,包括男声独唱、女声独唱、混声合唱、男生四重唱等等,脍炙人口的中外经典歌曲轮番登场,动人的旋律与熟悉的歌声回荡在演出会场。中国歌曲“芦花”、“游击队之歌”“在希望的田野上”、“党啊,亲爱的妈妈”让不少在台下的中老年观众轻轻唱和,回忆昔日的岁月。经典歌剧《茶花女》中的“饮酒歌”、《西西里晚祷》中的“多谢了,朋友”等经典歌剧唱段,将现场的听众带入了音乐的殿堂,领略经典歌剧的魅力。

  演出结束后,不少居民由衷地对演员表示:这些专业演员平时难得进社区,这么近距离给我们演出,真是太精彩了,真心希望你们以后多来。

  作为市民文化节“社区大剧院”品牌项目,打浦桥社区将精彩的专业演出团队送进社区,使广大居民不出家门就能轻松享受高档艺术,对于提升市民的文化生活品质,起到了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