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浦区 > 春节送暖 年后剪影
春节送暖 年后剪影
2019年2月15日 16:40  选稿:郭林

  2019年春节期间,淮海中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奔赴志成社区居委,联合淮海社区优秀团队“海韵管乐队”、“淮海白领越剧沙龙”、“复兴舞蹈队”以及“闻广艺术团”的小朋友们先后为独居高龄老人们表演了笛子独奏《喜洋洋》、少儿沪剧《沙家浜》选段、舞蹈《福门开·好运来》、越剧《梅陇镇·初遇》及精彩的手工衍纸艺术表演,并现场为老人们送上了象征着富贵吉祥的盘花挂件。精彩纷呈的节目和互相的手工表演博得了老人和家属们的笑容和掌声。”

  2月12日连雨绵绵,淮海中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依旧井然有序的运作着,各个楼层都对市民开放着。中心二楼的茶室有上海评弹团的演唱,市民们边品茶边听评弹,念念有道;四楼教室有小学生在练习书写基本笔画,老师一个一个点评和纠正孩子们的字体;六楼排练室有叔叔阿姨在跳交际舞,伴随时快时慢的音乐,不知时间仍在走动......今天来到文化中心的市民们似乎并没有收到雨天的影响,各自专心致志地投入到自己参加的活动之中,享受美好的下午时光!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