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浦区 > “灵秀春日”越剧精品折子戏专场
“灵秀春日”越剧精品折子戏专场
2013年5月21日 20:00  来源:打浦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选稿:张力韵

image

image

image

  2013年5月18日周六下午,“‘灵秀春日’越剧精品折子戏专场”在文化中心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本场演出盛邀黄浦区第二文化馆卢湾青年越剧团公益献演,也作为打浦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社区大剧院”品牌项目的特色活动,是今年打浦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在首届市民文化节春季精彩活动之一。

  卢青越剧团的青年演员们以俊美的扮相、专业的流派唱腔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折折精彩的折子戏。《山河恋·送信》、《追鱼·书馆》、《双烈记·夸夫》、《庵堂认母》、《碧玉簪·归宁》、《蝴蝶梦·试妻》,耳熟能详的经典唱段让越剧迷们一饱耳福,优雅的身段动作更让越剧迷们如痴如醉。尽管外面是绵绵细雨,但剧场内却是春意浓浓,越剧迷们都为能在打浦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欣赏到如此精彩的演出而赞叹,也希望在市民文化节的浓郁氛围中,有更多的专业团队及专业演员能送戏进社区,让社区居民能不出家门欣赏好戏连台。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