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浦区 > 市民文化节半淞园路街道""社区日"" ""夕阳红、炫丽秀""活动
市民文化节半淞园路街道""社区日"" ""夕阳红、炫丽秀""活动
2013年5月21日 13:47  来源:市民文化节官网 选稿:屠佳时

image

image

  2013年5月18日,首届上海市民文化节半淞园路街道“社区日”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本部以及三山会馆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内容包括:在中心本部开展的“身边的感动”市民摄影作品展、半淞园“夕阳红”钢琴秀、炫丽时装秀、法语电影专场、拉丁舞公开课、手工编织互动以及在三山会馆举办的“粉墨丹青——中国戏剧人物水墨画展览”、“七彩翊坤—锦绣戏衣——中国戏曲行头精粹展览”。

    点击进入[市民文化节] [城市记忆@上海]

  其中下午一时在中心六楼大礼堂举办的“乐动于心,让你的生活和音乐融为一体”半淞园“夕阳红”钢琴音乐秀演出,是当天活动的亮点,吸引了附近居民和钢琴爱好者近250余人,整场演出由社区钢琴沙龙学员和来自全市四面八方、不同领域的业余钢琴爱好者联合表演,弹奏了贝多芬演奏曲《暴风雨》、肖邦《C小调夜曲》、《北风吹》、《彩云追月》等24个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

  对于表演精彩的嘉宾们,现场观众连声叫好;对于弹奏中偶有失误的沙龙学员们,观众们更是掌声鼓励。其中曾多次参加国内外钢琴音乐会演出并获得多种奖项的陈默老师更是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在观众们“再来一首”的强烈要求下,陈默连弹了两首加演曲目让在座250名观众大饱耳福。

  这次社区日成功的向社会居民展示钢琴艺术的魅力,提高群众审美修养和文明素质,社区居民对于在自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如此专业的表演表示出热烈欢迎和强烈意愿。

    点击进入[市民文化节] [城市记忆@上海]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