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浦区 > 瑞金二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庆祝母亲节活动
瑞金二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庆祝母亲节活动
2013年5月16日 13:51  来源:瑞金二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选稿:张力韵

image

image

  一年一度母亲节,感恩天下慈母心。由黄浦区卫生局、黄浦区妇儿委办公室、黄浦区计生委、黄浦区教育局联合主办;黄浦区妇幼保健所、黄浦区健康教育中心承办的母亲节大型主题活动于五月十二日在瑞金二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黄浦区各个社区的孕妈妈们以及她们的亲友团,社区部分幼儿及家长、社区妇幼工作者共约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黄浦区卫生局局长赵丹丹、黄浦区妇儿工委常务副主任妇联党组书记周晓敏、黄浦区妇联主席赵琳、黄浦区卫生局副局长孙海燕、黄浦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周红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上海市妇女保健专家秦敏受邀到场指导并予以了点评。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关爱母亲、关爱下一代”,旨在弘扬崇尚科学的育儿理念。承办方选择了关爱母亲,促进自然分娩作为整台活动的特色与亮点,希望通过主题演讲、孕期体重管理、孕妇操展示等系列活动,达到促进自然分娩、倡导母乳喂养的目的。

  此次活动在文化活动中心还设立了两个分会场,分别由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顾蔚蓉主任进行专题讲座《自然分娩,你准备好了吗?》;市儿保所马士薇主任进行专题讲座《顺乎天性,寻之有方》。

  本次活动探索了健康教育的新方法和新模式,形式新颖、生动活泼,有效的推广了科学的育儿理念,取得了很好的社区反馈效应。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